某三人你们听不懂人话?还有别对号入座

文笔流水账。雷点一堆 讨厌道德绑架阴阳怪气等与我想法挺早的比你还要早 问你只不过是尊重 结果直接杠我?还有免得有人骚扰我 开青少年模式
雷“呵呵”。
雷忘羡羡忘、巨雷:太中、喜灰灰喜、熠风、天零,七柒柒七等。七柒亲情向,双杰友情向、太中组织向。偏邪
喜:沐非;亚奇;亚飞;云昊; 凯莉;明日;猫喜;喜羊羊;安莉洁;安迷修;小心超人等。

明喜7

 但是在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堆士兵

接下来他们分散逃跑。美羊羊沸羊羊慢羊羊一组,懒羊羊灰太狼皓月一组,各自跑向了不同的地方

 但是还懒羊羊慢羊羊跑走时。突然从上方/不知从何处出现了两只猫,只见其中一只是他们十分熟悉且带点棕色的猫。另外一只猫是“蓝白相间条纹,脖子上挂着一个星月项链,尾巴是和明日一样颜色的小猫。”

姐姐……。皓月叫道

来人。明日说道

未等猫兵回应 那只小猫立马拦住了猫兵

并且在自家姐姐耳边窃窃私语了一番

明日也同意了,正在他聊天之时 那些通缉犯跑了

 一群废物,连人都拦不住

明日说完就对着猫兵发了一顿火

猫兵在瑟瑟发抖,我们大家的喜羊羊。那只小猫说道:

 “好了,姐姐。别生气了。”

 那就听你的 明日说道

 这样子才有趣不是吗?喜羊羊自问自答的说着

 明喜说罢舔了舔猫唇一脸邪魅的说道

呸,是顽皮

来猫

是,亲王殿下!猫兵们回答道

你们,给抬着姐姐大人

若出事,唯你们是问!

猫兵害怕的再次瑟瑟发抖,但还是回答了明囍的话

是,亲王殿下!

我没事的,囍儿

姐姐,你先休息会儿。我一会回来找你

明囍说完便化作一阵黑雾

下一刻出现在了慢羊羊一行人的面前,一团黑雾先包围着慢羊羊然后化作猫型,下一秒 剩下的两只羊也正好被躲在附近的猫兵给偷袭晕了

就在此时,明日也到了

姐姐,你看 他们怎么晕了,弱不禁风

但是因为猫兵敲沸羊羊的力度不大,所以轻微的意思还是有的

沸羊羊被敲但还是有意思 他内心就想到了一句话,这句话就是“……我有一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那句话就是mmp”

明日一脸宠溺的看着喜羊羊他并说道:嗯,咱家囍儿就是好

明日女王说完这句话正想给猫兵说那几个字的时候,亲王殿下明囍已经把东西递过去了

明日接过自家弟弟给的药水便滴在了沸羊羊三只羊的头上

 敬请效力吧!就当私设。明日对着逐渐变成猫的羊说道

明囍半叉腰半被自家姐姐搂着一起看着面前三只变成猫的羊

 不愧是姐姐,不过姐姐 他们背叛你怎么办?明囍明喜 喜羊羊问道

交给你处置吧。反正也只是拖延时间的酱油瓶罢了

 谢谢姐姐!

接下来,三只变成猫的羊都醒了,并且不说话

。除夕快乐,还有只有两个是我爸包的,一个是我妈包的[被上面的压住了],剩下的春卷都是我包的。六个纯肉的[另外两个纯肉的和韭菜的放到149994086了一起[第二张图最右边正数二三两个也是纯肉的]

评论(7)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