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三人你们听不懂人话?还有别对号入座

文笔流水账。雷点一堆 讨厌道德绑架阴阳怪气等与我想法挺早的比你还要早 问你只不过是尊重 结果直接杠我?还有免得有人骚扰我 开青少年模式
雷“呵呵”。
雷忘羡羡忘、巨雷:太中、喜灰灰喜、熠风、天零,七柒柒七等。七柒亲情向,双杰友情向、太中组织向。偏邪
喜:沐非;亚奇;亚飞;云昊; 凯莉;明日;猫喜;喜羊羊;安莉洁;安迷修;小心超人等。

明喜[无后续]

同步bcy

 小喜羊羊趁着父母又做实验并且想把他交给一个叫慢羊羊的老羊时悄咪咪的从飞船[亦或是家里]跑了出去

 等到小喜羊羊父母做完自己的事情立刻想起正事来,也就是这个时候丽羊羊和智羊羊才发现喜羊羊不见了。因为他们叫了小喜儿一遍又一遍

—————小喜羊羊视角—————

  小喜羊羊勿入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是黑暗能量所在地。此时的黑暗能量并未被封印而孤心狼却已经被小豪所伤

 小喜羊羊前脚刚进并且和黑暗能量正在谈话时,后脚一头狼也随之而来,这头狼的名字叫“孤心狼”。紧接着小喜儿除了跟黑暗能量要好外,其他人一律视若无睹

 在某一天黑暗能量被封印了,但是它幻化了个分身[?可能],小喜羊羊从这个时候也彻底变了,他变成了一个一心只想为哥哥报仇的人,而孤心狼在他俩要好期间便觉醒要复仇 所以它盗取又或是开启了黑暗能量

 ——————智丽慢视角——————

 慢羊羊村长,很抱歉。喜羊羊没办法交给你了 智羊羊有点遗憾的说道

 丽羊羊哭成了个泪人似的,然后慢羊羊也发现了问题所在。并安慰到 小智,阿丽,我相信它会回来的

 智丽不说话,紧接着和原著一样。只不过却没有了喜羊羊

 ——————皓明视角——————

 皓月公主和明日公主与福来按照约定去了秘密基地,在前往另外一边亦或是一些事时,明日公主也因为自己妹妹皓月公主想去某个山洞玩就答应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喜灰异国大营救开始了

 明日公主为了救妹妹和福来被黑暗能量击中并且变成了明日女王。躲在暗处的小喜羊羊[黯喜]也被波及了点,所以它缓缓吸收了一些。福来也是这个时候变成了孤心狼

 明日公主按原剧情一样把皓月公主弄成重伤但被原福来现孤心狼给救了

此话验证了“要想敌不知,就要己莫为”这句话

 紧接着皓月按原剧情像羊村守护者求救,除了喜羊羊外其他羊照就被猫化。只不过中间多了一次明日被打晕且被暗影救了的事

 明日女王醒过来的第一句是







你是皓月找来的帮手吗?还有谢谢

喜羊羊[暗影]摇了摇头

明日女王便放心了好多。喜羊羊有点不善言辞的说道,这

 明日女王有点迷,但仔细想了想后问到,让我在这养伤?只见喜羊羊点了点头

 明日。喜羊羊[暗影]突然喊到

 ?!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明日一脸懵逼

 暗影并没有回答她的话,反而转过身看了看放黑暗能量的盒子并缓缓说道:哥哥,放心。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

 这时的明日突然从懵逼变成了震惊 然后立刻反应过来了:殿下

 暗影摆了摆手说道不要这么叫我,那群人[动物]面前就叫我枫蓝,人后叫阿影叭。

 好。

 那么,明日女王——安好。此时的喜羊羊已经变成了猫的样子,名为枫蓝。只见枫蓝右手靠近左月匈时小幅度微微鞠躬行礼

 枫蓝,你先……。未等明日女王说完枫蓝便把她带回了奇猫国,又见明日女王坐在宫殿的上方,而明日女王的旁边就是一只与原被猫化时的模样不一样的一只小猫。只见这只猫是蓝白相间,且有点像奶油一样细腻又像是牛奶,脖子里挂着一个平安锁的平安钥。小猫在明日女王看来还有一股子女乃味[又类似于婴儿刚出生时身上香香的味道。不会描写太难了,哽咽]。而平安锁在明日女王脖子上挂着

 明日女王交代了一些事给小兵并且给枫蓝正名了。小兵对暗影[枫蓝]恭恭敬敬的说道少主好

 枫蓝微微颔额,示意友好回复

 女王,我先走了。枫蓝走之前把刚刚抓到的逃跑的犯人扔了出来,就是和原剧情一样又不一样的那几只动物。被猫化时枫蓝又回来了并且算好时间轻轻的在明日女王额前蜻蜓点水的吻了吻,这时它们醒了。但明日女王并没有理会它们,反而变成了她吻了吻喜羊羊的手背 然后她突然发现被猫化的羊石化了,明日女王和喜羊羊的耳根都有点微红了。

 明日女王轻咳了一声,那些人反应过来了。只见明日女王说了一句话,那些人恭恭敬敬的回答了,是。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